2017(第十四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于昨日收场,5天展会成交金额约17亿元,成交预订车辆15783台,逛展市民45.3万人次,仅双11当日,逛展市民就突破了13万人次。

临近车市年终收官,无论是汽车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希望来个冲量爆发点,同台竞技的比拼也更让消费者信服。在车展组委会特别打造的“双11购车节”特价车专区,降价空间从1万元~100万元不等,凯迪拉克ATS-L直降8万元,上汽大众全新桑塔纳1.6L手动风尚版由原价8.99万元降至6.49万元,江淮瑞风S72.0T豪华自动型选装LED版裸车价仅需13.2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自动挡12.98万元加赠大屏幕DVD导航及豪华大礼包。

组委会特别打造的现金红包和实物豪华大礼派送活动更是得到了市民热捧。在7号馆开幕式舞台布置的巨型红包墙上,50元~9999元不等的现金红包一个中午就被市民抢光了。为此,组委会再次补充红包,让市民继续抽取。此外,抽完红包的市民还能参与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实物抽奖。这些激励措施,让很多市民任性地做了一回“土豪”。

据悉,本届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汽车商会主办,得到了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由云南云之南展览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承办,启用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个展馆、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千余款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车、豪车、新能源车及智能汽车,为春城市民奉上了一场车市狂欢盛宴。

记者 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