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昆明市、玉溪市、保山市和文山州等多地旅游主管部门通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党组理论学习、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专题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

昆明市旅发委: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11月2日,昆明市旅发委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克俭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军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印春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可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玉溪市旅发委: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玉溪市旅发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市旅发委书记李泓、主任何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泓要求,玉溪旅游系统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创新风貌,当担起发展旅游事业的担子,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不懈奋斗。

保山市旅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11月6日,保山市旅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指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旅游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创新工作点和实践理论点,全面推进保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文山州旅发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文山州旅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7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芶开波主持,委党组成员参加,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旅游产业质的飞跃。

通过多次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云南旅游的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