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石林原野射箭公开赛今天将在昆明市石林县长湖风景区启动,除了中国唯一原野射箭公开赛的响亮名头,本周末在石林长湖风景区还将同期举办众多活动。观看比赛之余,还能参加健步走、摄影大赛、露营大会以及篝火晚会等。最重要的是,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期待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健步走助威射箭

今天上午,长湖风景区将举办“环长湖”健步走活动,在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也为原野射箭比赛增添赛场外的风景。漫步湖光山色中,既能感受石林长湖公园的美,又能亲身参与大众健身。据介绍,健步走活动可以现场报名参加,健步走的前50名选手,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

手机定格射箭瞬间

今天,同期举行的长湖原野射箭大赛摄影比赛,将给你机会展现你眼中的射箭比赛。和去年不同,今年比赛将有专业相机组和手机摄影组参赛,把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定格,将最美好的记忆留存。

大家可以在今天下午3点前关注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将3张拍摄的参赛图片发送至后台,并注明姓名、组别和作品标题,最终获奖选手可获得精美奖品。是时候证明你的摄影天赋了,拿起手机、抬起相机,把镜头对准赛场,把想法展现出来。

长湖之夜篝火晚会

今晚,“长湖之夜”民族狂欢篝火晚会将把射箭比赛推向高潮,赛场上的“神箭手”们将在一场热闹非凡的狂欢中站上冠军领奖台。民族狂欢篝火晚会最吸引人的,是主办方特别准备的民族原创音乐舞台,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民族文化展演将向观众们呈现一场“最石林”的狂欢晚会。

据介绍,为了让市民能更好的感受石林,在本周末度过一个难忘的“长湖之夜”,此次民族狂欢篝火晚会主办方在舞台布置、现场音乐上下足功夫,力求用最绚丽的舞台,最优良的音响来展现一个最不一样的石林。又好玩又有大奖,你还在等什么?本周末的石林,期待你的到来。

记者 张成 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