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云南分会场,于9月15—21日期间开展以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技能竞赛、项目路演、游学走访、专业服务等方式为主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

作为活动周期间的重点活动之一“小微企业财税工作服务创新主题研讨会”,于9月18日上午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研讨会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牵头,上海企赞财税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云南省内中小企业400多家到会,研讨会规模达600余人。

研讨会邀请各界创投人士、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国际知名创业者、高技能人才,围绕小企业财税创业创新工作,解读双创政策,交流双创成果,推出创新举措。研讨会集中展示了互联网+财税的创新服务模式,“财放心”互联网+财税小企业服务平台作为一个创新项目走进大家的视野,该服务平台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可高效地为小微企业完成账务处理、纳税申报、财税分析等工作,同时还具备线下财税规划指导服务和线上智能财税咨询服务,对云南省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规范财务管理、守法经营,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