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刚过,错峰出游市场已启动。记者获悉,即日起至9月22日,新加坡航空公司携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推出从昆明出发往返新加坡、龙目岛、美娜多、巴厘岛等众多旅游目的地的错峰出行特惠机票,其中,昆明出发往返新加坡含税机票1550元起,往返龙目岛、美娜多、巴厘岛含税机票1950元起,促销机票出发日期为即日起至9月28日,趁国庆大假前,错峰出行或是不错的选择。

自1993年首次开通昆明至新加坡航班以来,胜安航空公司进驻中国已有25年。目前,昆明直飞新加坡航班每周四班,胜安航空航线覆盖东南亚及南亚地区的多个城市。另外,新加坡一直是众多旅游胜地的中转站,巴厘岛、普吉岛、苏梅岛、雅加达、马尔代夫等旅游胜地都可以从新加坡转机。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广大游客呈献全新的飞行体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胜安航空在指定的机型上安装了无线娱乐系统——胜安乐院,乘客可以通过胜安乐院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享受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包括丰富的国际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欣赏。胜安乐院提供超过100部国际电影和40档电视节目,语种选择涵盖英语、汉语等。在提供无线网络的客机上,还特别为商务舱的乘客提供平板电子设备(航程超过2小时),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