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png
山水澄江 黄戡凌 摄 澄江县旅游发展局供图

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即将举行,云南省澄江县将于9月2日至3日在本次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中外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中亮相。

blob.png
泛舟 白树植 摄 澄江县旅游发展局供图

据悉,澄江县将通过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展示当地山水风光及其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将对抚仙湖禄充景区、帽天山、孤山景区、月亮湾湿地等进行全面展现。澄江县借助“创新外宣”新形式促进旅游发展,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展示澄江独特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提高澄江旅游知名度。

blob.png
垂钓仙湖 黄戡凌 摄 澄江县旅游发展局供图

澄江县地处滇中,位于云南省省会昆明市东南面,距昆明50余公里,气候宜人,风景秀美。目前,澄江县正依托区位和资源优势,发展以旅游风情园和农家乐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业;依托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帽天山澄江动物化石群,大力发展科普旅游;依托抚仙湖的旅游资源优势,发展航空运动旅游产品及体育旅游产品及旅游特色小镇等,并推动澄江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澄江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到这里观光、度假。(张翼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