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留

赵素留

赵素留


  赵素留,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王国食品集团"创新发展主要推动者,参与者及见证者,主要项目课题负责人。善于从国内外热点中研究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瞄准食品科技前沿,带领科研创新团队,针对我国果蔬罐头加工枝术水平低,标准缺失,管理粗放,产业链短等关键技术问题,深入研究攻关,大胆突破40多项关键技术问题,并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也获得了丰硕成果。

  坚定科技创新理念,坚持食品安全底线,坚守绿色梦想,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因贡献显著,成效突出他先后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1等奖,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3等奖4项,“十二五"中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中国质量科技创新奖先进个人,中国轻工业质量管理活动卓越领导者奖,中国质量科技创新卓越领导者奖,中国质量科技创新成果1等奖,2等奖5项,中国农学会产业化分会2014一2015先进个人,中国农业产业化专家,农业企业家等殊荣。担任中国农学会产业化分会理事,专家信息库专家,云南省工商联执委,云南省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云南省外资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记者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