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昆明今年第四批公租房进行摇号分配,参与本次分配的公租房房源项目为合心园、普惠园、颐惠园、幸福邻里、盛惠园、普照兴园、康惠馨苑、兴景逸园8个项目,分配房源共计8852套。

据介绍,参与本次分配的公租房房源中,合心园一室户型274套,普惠园一室户型2362套,颐惠园一室户型1698套,幸福邻里一室户型753套、两室户型64套,盛惠园一室户型2728套,兴景逸园一室户型65套,普照兴园一室户型375套,康惠馨苑一室户型423套,两室户型110套。当天共有3088户具有保障资格的申请人进行了户型确认,其中:合心园一室户型确认402户;普惠园一室户型确认772户;颐惠园一室户型确认646户;幸福邻里一室户型确认127户,两室户型确认267户;盛惠园一室户型确认694户;兴景逸园一室户型确认45户;普照兴园一室户型确认88户;康惠馨苑一室户型确认3户,两室户型44户。

在媒体及摇号代表的监督下,现场工作人员和公证处严格按照摇号程序,根据项目、户型和优先、非优先的顺序,通过摇号软件共进行了19组摇号,最终生成了3088个选房顺序号。

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摇号结果除了通过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现场公告、各项目点现场查询外,市民还可以登录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及昆明安居网进行查询。(记者 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