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昆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陈豪同志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广大党员要进一步认清白恩培、仇和等造成的严重影响和危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总结,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挖思想根源、解决思想问题,立足工作岗位、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大管党治党力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严肃认真抓好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统一。(记者 李菊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