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家住曲靖的客户邓女士,通过家人电话报案称因严重心脏疾病需要在7月2日要行开胸手术。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电话回访了解详细的病情信息,同时立刻展开了康乃馨探视+理赔服务。

探视中得知到邓女士前期为了本次手术已经筹借了不少资金,正为后续治疗资金发愁,理赔人员立即按公司推出的“重疾先赔”为其快速办理理赔。公司理赔人员迅速根据调查规则展开调查,积极同邓女士主治医生沟通了解邓女士病情,为邓女士理赔做好准备。理赔人员在7月3日上门进行现场理赔,在下午17点提起申请后,总分联动,从收到客户申请到理赔完成,只花了2.5小时,完成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传统的理赔方式一般是待客户出院后才提交理赔申请,但公司推出的康乃馨探视+移动理赔申请+移动调查的超前模式,不仅使每一客户体验公司特色的康乃馨探视服务,也让罹患重疾的客户在住院期间即可获得疾病理赔金。

重疾先赔,指的是如果客户投保重大疾病险种超过2年,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专业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开通“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出院前完成赔款支付,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