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云南省信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洽谈活动在重庆和四川绵阳举行。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一带一路网、中移物联网、重庆指讯科技、重庆猪八戒网、纳德腾泽投资有限公司、百居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机器人智能装备联合会等70家知名商协会、企业应邀参加推介洽谈会。

省招商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我省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及招商引资情况,并对信息产业发展规划、思路、产业布局等作了说明。滇中新区、昆明高新区、呈贡信息产业园、保山工贸园区、玉溪高新区和弥勒信息产业园分别介绍了各州市、园区信息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和招商项目。

会后,招商专题小组参观考察了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重庆中科云丛科技有限公司和绵阳科技城、绵阳游仙经济开发区和四川长虹电子集团等6家信息产业园区、企业,并与绵阳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指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百居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纳德集团和北京宇宙影业赴我省进行了实地考察洽谈,重庆能投进出口公司交易平台项目确定落地昆明高新区。

此次活动由省招商合作局、省工信委联合主办,昆明、玉溪、保山、红河、文山、丽江等州市招商部门和相关园区负责人参加。

云报全媒体记者 张子卓